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房有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房有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房有喜 

  老房來了新客,我可高興了。它不是別人,正是兩隻品種不同的寵物狗。 

  自從爺爺去世后。我和媽媽就搬到新房住,然而老房就只剩下奶奶,還好我的奶奶身體健康,她能自理日常生活。雖然我家離奶奶家近,可我家樓層太高,一天下來沒多少時間看望奶奶。奶奶她時常說她啥都不缺,就是寂寞了些。雖然媽媽經常說我放學了多去陪陪奶奶,可還是不能時刻陪伴奶奶。 

  不知什麼時候老房有了只黑不烏湫的小狗,聽奶奶說姑姑從哪裡帶過來,它是只挺溫柔的狗,從不叫喚,即使陌生人來,它也很友好。有了它我去老房的時間更多了,媽媽說我現在連吃飯的時間都沒了,專門顧着我們家小黑了,每天帶它跑,訓練它跳高,逗它。喂它。教它…… 

  有一天,媽媽把一隻毛髮如雪的小狗帶到老房,它毛長得蓋住眼睛,比小黑個子矮得很。別看它個小,它可不是好欺負的。不相識的人陌生人它一概拒絕。想到老房來,那就門都沒有。我給它取名叫小雪。它特喜歡我,因為我手裡時常有它愛吃的火腿腸。 

  老房真是雙喜臨門了,我的奶奶終於不覺得寂寞了。

您正在瀏覽: 老房有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房有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