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它讓我有喜有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讓我有喜有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機”破萬次,生活多精彩 

  ——題記 

  它勝過博覽群書,它使我哈哈大笑,他使我發自內心的感動,它又使我頭暈目眩——那就是電視機。 

  說到電視機,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無聊時,大家都會打開電視機。但離考試還剩下五天了,我媽媽算是對我比較鬆懈,以前讀書時,媽媽准許我一天看一小時電視,但現在,一天只許我看半小時電視。但我有時候實在控制不住“無聊”,恨不得馬上跳出這個沼澤。昨天的事情還歷歷在目。 

  學校四點放學,我將近五點時回到家,很快就寫完了作業。還複習了一會,吃完晚飯。“無聊”這個東西又開始纏着我了,我想:去看看電視解悶吧!但有想起老師說過的話:離考試還剩五天了,有的同學還在家裡打電游,看電視啊,應該在家裡好好複習,暑假再去看個夠。我的非分之想有縮了回去。於是叫媽媽陪我去打兵棒球,但媽媽在洗碗,說得等一會。我實在忍不住,馬上打開電視,放心的看了起來,“哇,是我最愛看的連視劇之一‘惡作劇之吻’。”我被你門的人物感動了,不知過了多久,媽媽好了,說:“走吧”我情不自禁的吼了一聲:“別吵”我彷彿被陷到了“電視”的陷阱里無法自拔。不知過了多久,電視劇沒了。我說到:“走吧,媽媽”媽媽反駁到:“你還走吧,已經多了一個小時了,你的屁股是不是不想要了?”我十分驚訝,居然這麼久,彷彿就是幾分鐘之前的事,我真的被電視吸引住了。之後,我還被媽媽臭罵了一頓。 

  這麼多年來,電視機就象是我的“開心果”一直陪伴在我左右,但他也不是個好東西,很多人都因此而近視。 

  我們班上,很多人都戴着眼鏡,我也被電視機害慘了,去年我的視力是5.2今年只有5.1了。看來我的視力是在逐漸下降,所以我自控能力也變強了很多,看電視一段時間會休息一下眼睛,我可不想成為所謂的“四眼田雞”“四眼仔”呢。 

  電視機是我的一部分,我不可以失去,它豐富了我的生活,但也不能看太多。 

您正在瀏覽: 它讓我有喜有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讓我有喜有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