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你,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夏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美麗的,好一個如詩的夏天,讓我陶醉。夏,它是娃娃,娃娃愛哭也愛笑。這不,也不知又是誰把它給惹惱了,只聽得“轟隆”“轟隆”幾聲,豆大的雨珠便鋪天蓋地般傾瀉下來。

  夏天的東湖更是迷人,我坐在長椅上,靜靜地觀看着它的美麗,我當時已經被陶醉在那迷人的景色中了。啊!真是一幅巨大而美妙的畫卷。我猶如在世外桃源似的。

  湖中的荷葉一片壓一片,遠看就像一個巨大的綠盤,荷花更引人入勝,一朵朵白的,一朵朵粉的荷花,亭亭玉立在風中搖擺。仔細看看,小巧玲瓏的小綠桿兒撐着荷花,就像一把把倒立着的綠色小傘。荷花的花瓣中央包裹着那嫩黃的蓮蓬,好像在保護孕育着小蓮蓬的茁壯成長。我已經被眼前的壯觀景色深深陶醉了。

  夏天的海湛藍湛藍的,溫柔的風就像一位女神。當這感覺在我體內散播着時,就好像是要鑽進我的心底,才肯罷休。瞧!又要下雨了,從天而降的水珠就如一顆顆珍珠似的。夏天的雨,你誘人;你神秘;你充滿活力。你是夏的背影;你是萬物的靈魂;你是生靈的眼睛……

  記得詩經里就有描寫夏天下雨時兩句詩:“昔我往矣,楊柳矣矣。今我來思,小雨霏霏”。這首詩描寫了作者當時在他的朋友家做客,結果外面一直下着雨,就看了一宿的雨,之後,有感而發,寫下了這兩句詩。表達了作者讚揚雨的美麗的思想感情。

  我喜歡你,夏天,你這麼可愛,就像一個多變的娃娃一樣,喜怒無常。但是,你永遠是那麼的純真,永遠把自己最單純的一面展現給人們。好一個夏天!好一個熱鬧的夏天。

  山東泰安泰山區泰山學院附中初一五班初二:劉洪煜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