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朗夏天的迷途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朗夏天的迷途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心裡最柔軟的情感,曼妙而憂傷。風化以後成為心壁上最美好的花紋。

  也許你在幾年或是更久以後,會想起當年你喜歡的女生或者你暗戀的男生,想起你撒在校園裡的,不可挽回的年華。

  ——前言

  Ⅰ.能夠藏在心裡成為秘密的 

  永遠是最美好的感情

  幾乎是每個人都會有這樣一個時期。 你會在老師家長整天教育着“千萬不要分心,要好好學習”的時候,抽出一點點的時間來想一個帥氣的男孩子或者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你會時不時地想到他被風灌滿的白襯衫,她站起來回答問題時紅起來的臉。而這些零碎的校園裡教室里的關於某個人的截圖,你會找一個地方安靜地藏起來,只有你一個人知道它在什麼地方,其他人,包括那個被你想着的人,都不會知道有這樣的存在。

  十幾歲這樣的年紀,還不懂得如何去區分喜歡和愛。單純地以為想某個人比想其他人多一點點那就是愛。甚至會傻呼呼地跑到那個人面前去告白,會為了他(她)跟其他人接近一點而生悶氣。特別是在學習壓力大得自己都無法承受的時候,這樣的人的存在似乎可以幫助自己變得更加地勇敢。前一秒明明是壓力大地想哭,可是看見教室那邊的他(她)認真看書的側臉,又抬手揉了揉發紅的眼眶繼續做題。甚至是自己都不知道的,那個人怎麼會有這樣子的能力。

  可是即使是對於某個人有這樣子的感覺,那也不是成熟的愛。

  其實你也知道就像是家長和老師所說的,僅僅是對於異性的好奇而以,充其量可以稱得上是喜歡。可是就是沒有辦法控制地,對於某個人的關注。

  其實你心裡也是明白的,在十幾歲的年紀,有的只是青春的衝動,這樣的成分根本就沒有辦法拼成一個完整的大寫的愛。

  可是你就是願意這樣子欺騙自己。

  不停地告訴自己:我是喜歡他(她)的,一定是的。

  漂浮在廣闊藍天上的永遠是靜流的雲層。隱藏在心裡的永遠是脆弱的情感。  

  Ⅱ . 如果我可以認識你 

  在最晴朗的夏天

  對於每一個處於懵懂狀態的少年少女,總是有屬於自己的對浪漫的一個定義。

  嬌艷欲滴的花朵。絢爛過整個天空的煙火。男生襯衫上的洗衣粉的味道。女生髮帶上洗髮水的氣味。

  諸如此類的等等。都是曾經出現在每個孩子夢裡的事物。

  其實也只能說是孩子而已。如果能夠再成熟一點,也許就能了解到少年時夢境里的浪漫與溫柔,是跟現實格格不入的部分。而所有的人,沒有選擇的,只能選擇現實,而不能沉浸於虛妄的浪漫。

  隨着年齡的增長,一直到18歲,也漸漸蘇醒的是對於唯美的追求。

  如果我可以認識你,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Ⅲ . 我們最能堅持的是最初的暗戀

  但也清楚地明白最初的暗戀最為脆弱

  我曾經看到過一篇文章裡面說:“其實我早就清楚這份情感已經不在,只是我還是抓地死死地不願意放手。”

  迄今為止,我總共目睹過3次分手。

  一次是我最好的朋友和我最喜歡的男生。

  一次是兩個我不認識的人。

  還有一次是我最不喜歡的女生和我不熟悉的男生。

  印象最深刻的是看到我最好的朋友和我最喜歡的男生草草結束稚嫩的感情。後來我記得我最好的朋友抱着我哭了,她的眼淚順着我的脖子流到我衣服里,炙熱得不像話。當時我心一下子就疼了,並且在心裡暗暗地發誓這輩子不要在跟那種男生講話。

  後來漸漸地明白那件事根本就不能怪誰。

  記不清是誰講過:傷的愛情的,其實是愛本身。

  特別是青春時期的情感,經不得一點風雨。如同水晶,晶瑩剔透,但是一碰就碎。  

  Ⅳ . 其實可以大步地走

  無論風景再好也不回頭

  如果可以,你應該環顧一下四周。

  被貼上“美好”標籤的,也不僅僅是某個人。

  十幾歲的年紀,頭頂的永遠是最美好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晴朗夏天的迷途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朗夏天的迷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