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處女泉,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處女泉,我愛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好天氣,媽媽決定遊玩處女泉,妹妹高興的活蹦亂跳,不愛出門的我在一旁看書,媽媽忽然對妹妹說:“你哥啊!他就是一個十足的‘書獃子’光知道看書。”我聽了這話,仍然若無其事的看我的書,我知道媽媽嘴皮子罵我,實際上想勸我到處女泉。忽然我想起了老師給我布置的作業,寫一處描寫景物的作文,我對作文又不熟練,算了,豁出去了,去就去吧,有啥了不起的。

  我說:“好吧,我去。”媽媽可樂翻了天,連忙取臉盆倒水,讓我洗臉,我不緊不慢的洗了臉,媽媽又是取衣服,又是拿錢。忙的像熱鍋上的螞蟻,“現在我們出發吧!”媽媽說。

  我們坐的公交車倆下就到了,剛到處女泉,媽媽付了錢,我們走進處女泉,水面平靜的像一面鏡子,妹妹像剛出籠的小鳥,活蹦亂跳的。“這裡的人可真多啊!”我說,媽媽根本沒招式我,而在一旁給妹妹照相。我看了看四周的風景:花兒不計其數,形成了一片花的海洋,柳樹在微風中驕傲的揮舞這它的辮子,古老的橋樑橫在水面上,大大小小的船停在岸邊,天空中時而傳來幾聲鳥叫,多麼美麗的一幅自然畫啊!我迫不及待的想看看處女泉的“真面目”。我情不自禁的跑到處女泉內部,“哇塞!這麼美!”我終於按捺不自己讚歎起來。這裡彷彿天堂,我如醉如痴的陶醉在這裡,完全忽略了媽媽和妹妹正在找我,過了一會兒,我才發現我失蹤了,我心急如焚,正當我束手無策的時候,忽然看見我的媽媽,我連忙跑過去。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遊客們遊玩的時候,千萬別被美麗的風景所吸引,不要忽略了自己的安全。

  美麗的處女泉真是讓我流連忘返,此刻我的筆尖正輕輕劃過我開心的一刻。

  五年級:楊毅

您正在瀏覽: 處女泉,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處女泉,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