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你,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夏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愛的季節就是夏天了!我們這群孩子都盼望着夏天快快來到。 

  夏天,我們孩子都會在空調下看電視,吃零食,在游泳池裡玩耍嬉戲,還會懇求父母買一根冰淇淋解饞,還有一些會在花園裡踢足球、打籃球、打羽毛球。大人們都在午飯之後,到陰涼 的大樹下打牌、聊天和下棋。 

  夏天,水果都熟了,可口、解渴的西瓜上市了,美味酸甜的草莓也紛紛被賣出去了,滑溜溜的芒果也成熟了,一顆顆滑滑的酸酸的葡萄也上市了…… 

  沙沙沙,海灘上,孩子們在海上玩沙子,大人則變成了一個個游泳健將,大海里的動物也活躍極了,好像在說:“大家都來玩吧!請大家經常來玩,我們隨時都歡迎你們的到來!” 

  夏天,花兒都開了,在碧綠的荷葉叢里,淡雅清新的荷花有的盛開了,有的還是含苞欲放的花蕾。荷花有的紅,有的粉,還有的是白的,荷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它的香味隨着夏日的涼風,陣陣吹來,沁人心脾。 

  夏天,你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季節,也是大人們小時候快樂的回憶。我愛你,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