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奶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抬起頭看了看錶,已經是晚上7:12了,我甩甩髮酸的右手,無奈的拿過作文本,翻開一看,題目是《我愛你---》。看着題,我陷入了深思! 

  奶奶對我很好,我很小就生活在奶奶家了。我生病時,奶奶就蹬着她老舊的三輪車送我去醫院。我身體不舒服她總是煮些蓮子粥給我喝。 

  我走到奶奶的面前,剛要說一聲。可是這一句話像一塊吸鐵石一樣吸在我的咽喉上。這時我想到了奶奶的好:每天晚上,我的被子總是蓋不好,要麼被子踢到地上,要麼當枕頭,於是奶奶每天晚上都起來幫我蓋被子,奶奶為了不讓我感冒生病,也不吵醒我。於是晚上分兩次起床看我睡得怎麼樣。我晚上有一個習慣,就是睡覺時總感覺熱。我就開電風扇,奶奶感覺冷,也為了不讓我感冒,就忍耐一會兒,等我睡熟了悄悄地關了電風扇,自己早已疲倦不堪。 

  最後我終於鼓起勇氣深情地對奶奶說:“奶奶,我愛你”。奶奶先是一愣,過了一會兒,奶奶眼淚溢滿眼眶。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