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幾乎都鍾情於細膩纏綿的春雨,激情高昂的夏雨,純潔冰瑩的冬雨,卻很少聽到別人說“我喜歡秋天裡的雨”。

  秋天裡,樹上的葉子仍不願早早歸根,還頑強地抓着自己賴以生存的生命線。當秋雨從天而降,周圍瀰漫的霸氣便開始蔓延,迫使枯葉不得不歸回故里。有的落葉便被秋雨在半空中直接擊穿,凄清的雨氣使地上層層落葉發出瑟瑟地顫抖聲。但是,只要你仔細地觀察,某處就會有幾棵小草,依然昂着頭,等代雨水的洗禮,它果然值得被人稱為“草根”。

  秋雨除了它本身具有的凜冽風雨外,它還是秋天裡唯一的天然音樂的締造者,給寞么寥落的世界增添一些情調,一絲氛圍。有時不停地敲着人們的房子,窗戶和雨傘,叮叮咚咚清脆而優雅,有時滴落成一個個小水窪,好像蕭笛的樂孔。單是不約而同地跳在碧綠的湖面上,就別有一番樂趣。

  秋天裡凜冽的雨,使人們的脆弱的心毅然堅強起來,使你更好的面對生活中冷酷的現實。秋天的雨,不管你是否悲傷,還是快樂,它都讓你那顆孤獨寂寞的心,多一份陪伴,多一份寄託,待你重拾心情后,它便悄無聲息同江河一起匯入遼闊的大海中。這使我感悟到,如果人能夠這樣,那麼(他)她一定是一個值得佩服的人。

  沙海中學初二:可愛寶貝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