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誰都知道春雨是一場及時雨,春雨是靜無聲的,春雨喚醒了大地……我覺得秋天的雨也是很美的。

   秋雨是清爽的,它趕跑了酷暑和炎熱,把涼爽帶給人們。秋雨是溫柔的,它從不大顆大顆往下掉,而是如珍珠一樣的雨絲輕輕滴落。

   上午,下着小雨,天空灰濛濛一片,天氣十分涼爽,甚至都想穿棉衣。真是一場球一場寒啊!我站在窗前,望着外面的景色。“嘩——沙沙,滴答滴答”密密麻麻的雨珠打在碧綠的葉子上,一片片珍珠般的雨水落在地上,再加上偶爾傳來幾聲鳥鳴,這情景別有一番風趣。

   飯過後,雨稍大了一些。落在葉子上的雨水像條河一樣從葉莖流到葉尖,然後滴落到地面上。

   很快,雨停了,可天氣依然有些陰。地上的小草被沖洗得乾淨了,路上滿是水窪,樹也被風吹得婀娜起舞。這讓我想起來春天的景色。

   啊!剛剛來臨的秋天,你真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