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愛春天的溫柔,我喜愛夏天的炎熱,我喜愛冬天的寒冷,而我,更喜愛秋天,秋天的雨。初秋一到,就“嘩啦啦”下着傾盆大雨。穿梭在公路的一輛輛汽車和一輛輛自行車濺起的水花,漂亮極了!秋雨下個不停,它們落在樹枝上,落在房上,像淘氣的小孩從瓦片上滑下來,頓時形成了一幅模糊不清的畫面,它像一個漂亮的水簾,也像一個神秘的魔法師,從天上“漂”下來,一轉身就不只去向了。秋雨越下越大,風也越來越狂。雨風也越來飛過,頓時白楊樹沾上了它們的痕迹,樹葉被風吹的“嘩嘩”作響,雨滴落到了樹葉上,一下子落到了土壤里。秋天雖然寒冷,但是這也是它獨有的特色。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這第一場秋雨正陪着農作物慢慢地成長。看着窗外下着的雨,我有了許多想法。所有的季節都有雨,我們都要經過雨的洗滌。秋雨就像是生活的種種困難,而我們就像是一株無依無靠的小草,隨時都會被大雨擊倒,所以我們要以頑強的意志和智慧克服困難,擊破困難,戰勝困難,所有的困難都解決了,小草的生命有一次復活了。

  沙沙沙,沙沙沙……柔麗清新的旋律,溫情脈脈的音樂語言,引起遐想的意境,猶如潺潺的清泉,融入大地,融入秋天,融入每個人的心靈。

  山頂上,煙雨迷濛,彷彿一條條白龍盤繞着青峰。在那白茫茫的煙霧中,偶然可以看見金黃的稻穀,黃白相間,如同一幅幅絢麗的圖畫。

  華考範文網自然的交響曲,奏黃了稻穀,奏紅了楓樹,奏出滿地金黃,奏出了一個象徵著豐收的秋天。

  秋雨落在香甜的水果上,使那一個個活潑可愛的水果更加光彩照人。那紅紅的楓葉在秋雨的撫摸下紅得更鮮艷,更耀眼,更叫人喜歡。

  沙沙沙,沙沙沙……秋雨來啦!他滋潤萬物,給稻穀披上金黃的外套,擔心他會着涼;讓葉子漸漸變黃,變黃,隨着秋風慢慢飄落下來,無數只蝴蝶在林中飛舞;讓一個個成熟的果實落在地上,隨着農民伯伯的大背簍離開家鄉……

  沙沙沙,沙沙沙……這是大自然的交響曲,奏黃了稻穀,奏紅了楓樹,奏出滿地金黃,奏出了一個象徵著豐收的秋天。

  六年級:樂觀陳華怡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