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雨 

  秋天的雨是一個密碼,它關住了炎熱,打開了秋天的涼爽。 

  秋天的雨有一盒絢麗多彩的顏料.它把紫色給了葡萄,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一顆顆晶瑩的寶石,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它把紅色給了大棗,紅艷艷的大棗沉甸甸地掛在枝頭,就像一顆顆寶石.大紅是給蘋果的,紅通通的蘋果像我們的臉蛋.桂花仙子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金黃的,淡黃的,大紅的……它們在秋天裡散發著陣陣香味。 

  秋天的雨,吹起了響亮的小喇叭,它告訴大家,冬天快要來到。獵豹在尋找它喜歡吃的食物,蛇爬呀爬呀趕緊鑽進冬里去,桃樹,梨樹的葉子飄到了樹媽媽的腳下,琵琶樹穿上厚厚的,綠綠的衣服。它們都在準備過冬呢! 

  秋天的雨,帶給農民伯伯的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快樂的歌。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