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年的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中秋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十五是我國傳統節日——中秋節。中秋節是非常有意義的節日,可以吃月餅。喝桂花酒。賞月……

  今年的中秋節,我們一家人提着已買好的月餅到外婆家吃團圓飯去了。中午到了外婆家我們坐在飯桌前一看,“哇!好豐富啊!”我高興地說。這時,一盤紅燒雞里的雞冠吸引了我,我一筷子夾了過去,這是快那時遲,我和哥哥同時夾住了雞冠,突然,門外尖叫了一聲,把我們嚇了一跳,雞冠掉到了地上。一隻小狗從門外竄了進來,把雞冠吃了。頓時,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晚上,我們買了很多好吃的月餅和水果準備上月,可是天空不作美下起了雨秋分瑟瑟,讓我們感到有些遺憾,看來是不能賞月了,但不失興緻,媽媽給我們講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還吟起了詩:“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我突然跳了起來:“我會,我會!”“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今年的中秋節讓我回味無窮。

  內江紅光路小學小學三年級 陳澤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