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中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中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是中華民族最傳統的節日之一。除了春節,其次就是中秋了。

  我們懷着無比激動和歡快的心情,盼來了一個美好的中秋,一個難以忘懷的圓月日。

  在這天,我與我的家人在廣場看了一場氣勢十分浩大的煙花雨。

  就在這時,一顆閃爍的金星掙脫開了箱子的束縛,“咻”的一下飛向了天空。霎時間,就變化作了無數顆五彩繽紛的小金星炸開來,以着華麗的身姿落下。我幻想着,幻想着那一顆顆落下的金星是遠方親戚對我的祝福。就算身在異土,心頭也像塗了蜂蜜一樣甜美。忽然,四顆金星騰空而起,在半空中,變換成“中秋節快樂”的字樣。大家又驚喜又驚訝,愣時間還沒反應過來。我們仰起的臉龐,在皎潔的月光下映出煙花雨的影子。吃月餅賞月是中秋節不可缺少的安排。我嘴中嚼着紅豆餡兒的月餅,望着深藍幽靜的夜空的“月餅”,併發出無限的遐想。我目不轉睛地望着圓月,天真的以為真的會有嫦娥奔月的景象。此時,我覺得我是多麼的幸福,在這中秋圓月之時,有我摯愛的父母陪伴在我的身邊……

  想着想着,就靠在木椅上睡著了。

  這就是我愉快的中秋。

  六年級:肖瑤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中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