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親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親情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題記 

  從小時候蹣跚學步開始,到現在健步如飛;從小時候咿呀學語,到現在口齒伶俐……這難道不是父母的“功勞”嗎?父母從小把我們撫養到大,他們容易嗎? 

  母親自懷胎十月,到把我養育成人,他“熬”過了多少歲月?她的苦誰知道?當然,只有他知道,我們做兒女的是永遠不知道的。但他們從未在我們面前“訴說”過。“這是為什麼?”可能有人會問。但這個答案要自己去發現,別人無法回答你。 

  在我們小時候,家裡還很窮,但,父母仍省吃儉用,把錢留給我們——買肉、餅乾…… 

  在我記憶深處,好像是有這麼一件事,不,一定有這麼一件事: 

  小時候我很任性。 

  大約在我四歲時,我常和一個富人家的孩子玩,那個小男孩常拿着雞腿吃…… 

  回家后,我也要媽媽給我買。但當時我家剛蓋了新房子,家裡實在是揭不開鍋,但我當時不懂事,硬讓我媽給我買。 

  當時,媽媽可能是愛子心切吧!一橫心,連夜編了五六張草席。整整一天一夜,一天一夜啊!媽媽整夜都沒合眼。第四天,媽媽買了一個非常大的“白條雞”讓我解了饞。而媽媽不久便累得生病了……自此,我便後悔了。 

  …… 

  如今,媽媽為了我落下一身病,一到陰天下雨就腰酸背痛。所以我立志長大后一定要當一位醫術高明的醫生——來治我媽媽的病。 

  “羊知跪乳之恩,鳥有反哺之孝”,媽媽給了我生命,我要感恩媽媽,感恩親情!

您正在瀏覽: 感恩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親情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01-11
謝謝,寫的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