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親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親情 

  在這個世界上,在芸芸眾生中,你可以沒有朋友、沒有同學、沒有同事、甚至沒有兄弟姊妹。但是,你不可能沒有父母。父母賦予我們血肉之軀,養育我們長大,教會我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讓我們成為對世界,對人類有用的人。 

  我們也許現在還小,還不知道什麼叫大恩大德,還不能真正體會到父母嚴格要求我們的真正含義,有時甚至覺得父母的要求有些殘忍。但是,在你成長的過程中,你只要記下你生活中感覺幸福的一點一滴,你一定能感覺得到他們那無盡的關愛。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那個老是衝著自己發火的爸爸,其實是很愛自己的;在他重重的偽裝下面隱藏的是深沉的愛。父親是山,父親的愛是偉大的,堅實而又廣博的。他使我們學會了堅強,記住了寬容,懂得了自製。母親是海,母親的愛是溫暖無私,淳樸而又細膩的。她教會我們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愛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 

  我們讀了很多描寫感恩父母的文章,其中有朱自清的《背影》,《父子情》等。它們都時刻提醒我們要學會感恩。在感恩我們的父母的同時,也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對於每一件美好的事物都心存感激。這樣,你就能以坦蕩的心境、開闊的胸懷來對待生活中的挫折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