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親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問海洋,世界上什麼最偉大,海洋說,藍鯨的遨遊最偉大,但我卻說,父愛母愛最偉大;我問大地,世界上什麼最溫暖,大地說,陽光的照射最溫暖,但我卻說,父愛母愛最溫暖;我問岩石,世界上什麼最堅強,岩石回答說,嬌嫩的草兒最堅強,但我卻說父愛母愛最堅強;我問時間,世界上什麼是永恆,時間說,世界上沒有永恆,但我卻說,父母的愛就是永恆……

  是的,世界上最偉大,最堅強的愛莫過於父愛母愛;世界上最溫暖的情莫過於血濃於水的親情,或許友情會變質,愛情會叛變,但親情卻永恆,天地不變,親情就不變。

  感恩親情,感恩父母,就父母給了我們生命,就父母撫養我們長大,如果說,父母是春天的陽光,那我們便是初春的小草,小草在陽光的照射下突破泥土,我們在父母的愛撫下茁壯成長,草離不開陽光,我們離不開爸媽。

  感恩親情,感恩父母,是父母給了我們幸福,是父母建造這美麗的家,如果說父母是海洋,那我們便是海中七彩的浪花,浪花在大海的輔佐下一次次的沖向美麗的地面,我們在父母的愛下幸福歡歌,浪花離不開海洋,我們離不開爸媽。

  感恩親情,感恩父母,是父母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我們,就父母用苦口婆心的話語教育了我們,如果說,我們是天使,那父母是天使的守護者,或許天使有一天會長大,有一天會飛走,但它會永遠記着像綠蔭一樣的守護者。

  父母的風景,我們的夢,是父母這一亮麗的風景裝點了我們七彩的夢,我們的夢因它而精彩,但有一天,它會因我們的夢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感恩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