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親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親情

  我玩電腦玩累了,就看到廚房裡的媽媽不知道去哪兒了鍋里的菜卻“刺啦刺啦”的響,我正好閑來無事,過去幫着攪拌攪拌也行。避免菜糊了,我“快馬加鞭”似的跑到了廚房,拿起鏟子漫不經心的翻炒幾下就走了神,等我反應過來時菜已經黏在鍋底上了,我趕緊翻炒,菜被我拯救了,可我的胳膊像散了架似的。我往鍋里加了點水,蓋上了鍋蓋,任憑水泡“咕嘟咕嘟”的沸騰着。

  我揉着胳膊回房間,已無心再玩電腦。仰面躺在床上,想到了一個人,一個默默付出、勞苦功高的人,她,就是我的媽媽。她每天要做三頓飯,一頓飯至少兩個菜,每個菜折中的時間差不多是15分鐘,那算起來媽媽胳膊拿着鏟子翻騰菜的時間至少90分鐘!而我剛才拿着鏟子的時間不過才5分鐘胳膊就已經很疼了,那媽媽這每天的90分鐘下來又會怎樣呢?媽媽從來沒有抱怨過,也從來不曾向我提起,但媽媽是個不太會表達感情的人,也許她明裡暗裡的暗示過她胳膊疼想要讓我給她揉揉,我卻沒有發現,卻無動於衷,唉,我真是……媽媽對這個家的付出太多了。在春天時媽媽要撫着露水採茶;在夏天時媽媽要頂着烈日採茶;秋天要受着秋風的凜冽採茶,本來右胳膊就不好,再長時間的用右手採茶,你說,胳膊會不疼么?

  想到這裡,我眼眶濕潤,跑過去將菜炒好,將飯堡上,開始幫媽媽燒火,雖然干這些活胳膊會很累,但是比起媽媽的大累,我這點小累又算什麼呢?只求能幫到媽媽就好,能減輕她的負擔就好。有了動力,幹活就快了,才30分鐘一頓熱氣騰騰的飽含赤子愛母之心的愛心餐就做好了。我決心要將此事記錄下來,於是便有了這篇文章。

 初一:柒朵朵

您正在瀏覽: 感恩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