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親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靜靜聆聽這首《感恩的心》,淚珠也順着指尖滑過……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過於父母的養育之恩。“羊有跪乳之情,鴉有反哺之義”。我們人也應有盡孝之念,萬不能等到“子欲養而親不在”。

  父母是我們的啟蒙老師。是他們,在我們危難之時,伸出援助之手;是他們,在我們受傷時,默默包紮傷口;是他們,在我們哭泣時,拭去滾滾淚水;是他們,在我們憂鬱時,打開快樂的心扉,如若我們不懂得感恩,人性的善良之火,將被冷漠熄滅,甚至取而代之。

  有人說,忘記感恩是人的天性。可是,當我們偶然來到這個世界上時,卻已經被父母的親情包圍了,面對着這主動的愛,你難道真的沒有一絲一毫的被動和感恩嗎?

  讓我們去感恩親情,首先,感謝父母的相伴之恩,即使他們沒有付出任何東西,但是,他們已經給了我們最珍貴的禮物——生命。其次,感謝父母的引領之恩,因為,是他們讓我們的生命返航把握了方向,是他們在我們黑暗的路上打着明燈,披荊斬棘。最後,感謝父母的給予之恩,因為,我將攜着生命去獨創未來,像蒲公英的種子,載着母愛和父愛,飛向天空的盡頭。

  正如歌中所唱的: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六年級:紫色夢戀5

您正在瀏覽: 感恩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