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唱悲殤,心微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悲殤,心微涼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唱悲殤,心微涼 標籤:微涼作文 夜微涼作文

  FIRST。回國

  這是一個繁華的城市,分為A市和B市。這裡有全國最着名的兩個學院:“聖羽學院”和“暗星學院”。也有六大家族:皇甫家族、慕氏家族、泠氏家族、安氏家族、幻氏家族。故事開始了。

  機場——這裡的氣氛異常怪異。所有人的身影都在一瞬間定格住了,他們的眼神集中在了三個如天使般美麗的女生身上:慕之晴、安梓芸、幻城雪。

  貴族般的紫發波浪般垂至那纖細的腰間,素顏着的臉上有着媚得能滴出水的眼睛和那片誘惑的紅唇,看起來確實嫵媚,只是這張臉卻如一層冰。一身黑色低胸裙只到膝蓋,露出了那雙細長的美腿和魔鬼般的身材。——冰山女王,慕之晴。

  天空般的藍發柔順的垂直細腰,這張臉化了一點淡妝,美麗的藍瞳周圍有着一圈濃密而長的睫毛,長長的劉海霸氣的遮了半邊臉。穿着紅色超短裙,令人驚嘆的是一雙美腿和誘人的身材。藍發被隨意地用一支玫瑰杈束起。——溫柔女王,安梓芸。

  活生生像個SD娃娃。靚粉的柔發被高高紮成一個馬尾,劉海齊齊的搭在眉間。化了淡妝,清澈的棕眸,俏皮的眨着,濃密的睫毛,粉唇嘟起,嘴裡含着棒棒糖。粉色泡泡裙,卻穿了雙娃娃鞋。——俏皮女王,幻城雪。

  的確,這三人的回頭率是百分之百,所以它們對這些早就不足為奇了。

  安梓芸發現人們都在看她們,不悅的皺了皺眉,對正在四處亂對男生放電的幻城雪說:“雪,爸媽他們不是說會有管家來接我們么,人呢?”幻城雪往四處看了看,確實沒看見來接她們的管家,便問一直冷着臉的慕之晴:“晴,要不要打電話問問。”慕之晴只答了句:“恩”便沒再說話了。剛準備打電話去問,便聽見有人喊着:“小姐們,歡迎回國。”三人看見面前停了三輛跑車。

  管家從另輛車下來,把車鑰匙給了她們,便看着她們離開。

  回到各自的家,迎來的就是三年沒見的父母。

  慕家。

  “晴兒,回來了啊。”晴爸微笑着抱了抱女兒,晴媽在一旁掉眼淚:“晴兒啊,媽很想你,這三年只是電話聯繫卻一直想親眼看看你。”

  “爸媽,我過得很好,不用擔心。”

  “晴兒,這次回來了就去‘聖羽’讀書吧”

  “隨便”

  “那你是在家住,還是出去住呢”

  “我在外面找好了別墅,準備和芸、雪一起住”

  “好吧,你累了吧,去休息吧”

  “恩”

  安家和幻家也一樣。

  未完待續,下章——女主們初遇三個男主,下章有美男哦。

  喜歡這文的請互粉哦,么么噠=3=

  安徽宣城郎溪縣郎溪中學初二:dyx

您正在瀏覽: 唱悲殤,心微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悲殤,心微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