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來到了廈門市少年軍校進行為期2天的軍訓,在這裡我發現了美——軍隊的美,綠色的美。 

  星期五 

今天下午期待以久的軍訓活動就要開始了,我也要離開父母2天2夜了,我們五年段60名同學,聚在風雨操場,準備搭乘金龍大巴去位於禾厝的廈門市少年軍校。經過一路奔波,我們終於來到了少年軍校,一進校門,迎面映入眼帘的是一架軍事飛機,體現了軍校的風格。隨後我們聽了英雄小八路講革命的故事。晚上我們還參觀了英雄小八路紀念館和觀看英雄小八路的電影。 

星期六 

今天教官正式來訓練我們了,左轉、右轉、向後轉,不厭其煩的一遍遍的練習着。站,第一個練習的就是站,兩隻腳稍微叉開點,手緊貼大腿兩側。這種站法很累,一下子你就會支撐不住,而且還不能動,一個人動了,全部的人都要加時間。秋天是涼爽的季節,都有人站不住,那假如是夏天呢?那後果真不感設想。 

該吃午飯了,有雞翅、炒黃瓜、豆芽菜、豆腐炒肉、丸子湯``````看得我們眼花繚亂。一聲哨響,同學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星期天 

今天是軍訓的第2天,也是最後一天,也許是教官的軍法起了作用,也許是我們身上多了一份莊嚴、一種責任…...總之,我們在烈日下訓練了一個小時,沒有人說話,也沒有人動。俗話說:“快樂只是短暫的”。分別的時候到了,我們一一不舍圍着教官,誰也沒說話,突然,教官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燦爛。可透過這笑,我體會到了他的柔情。 

再見了,同甘共苦的教官。再見了,既讓人累又另人高興的軍訓。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