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五年級的學生去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五年級的學生去軍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軍訓之前我很高興,以為很簡單,一點都不苦。可去了的時候,老師看起來很兇,我很害怕。

  訓練的第一天特別苦,我都快哭了,可我沒哭,因為我忍住了。晚上我一邊睡一想爸爸媽媽……清晨,我醒了,趕進去刷牙洗臉,然後沒過多久,就吹哨了,是起床號,第二聲號又響了,是集合(訓練)號,訓練了好一陣子,我肚子都餓死了,終於吃飯了。吃過飯又是集合訓練,然後訓練兩到三個小時吃中飯,吃過飯睡午覺,就游泳,游到三點,休息十分鐘,下來訓練,在休息十分鐘下來吃晚飯,吃過學唱歌,洗澡,睡覺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一直哭到睡着。第三天又向原來那樣訓練、休息、唱歌,晚上我睡了一個好覺。第四天學了一首新歌,名叫日落西山紅霞輝,可好聽了,我把歌詞講出來吧:

  日落西山紅霞輝,戰士打靶把營歸、把營歸。胸前的紅花映彩霞,愉快的歌聲滿天飛。MISOLAMISO、LASOMIDARE,愉快的歌聲滿天飛。歌聲飛到北京去,毛主席聽了心歡喜。誇我們歌兒唱的好,誇咱們槍法數第一。MISOLAMISO、LASOMIDARE,誇咱們槍法數第一,1!2!3!4!123!4!唱起來可好聽了!

  第五天晚上表演節目,我表演的是拉丁舞,別人都說我跳得好,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第六天發標兵獎狀,我是文藝標兵,意思是表演的非常好、非常棒!我哥是軍訓標兵,我原來不知道什麼意思,但現在知道了,意思是表演不錯,軍訓更是好!我很嫉妒他呢。

  攝山星城小學五年二班 葛陳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五年級的學生去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五年級的學生去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