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旅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天半的艱苦軍訓之旅終於結束了,在那一段訓練生活期間,使我深受體會,其中的滋味可是酸,甜,苦,辣俱全. 

  酸 

  "立正!不許動,手要靠齊,腳要?章?.."又是熟悉的聲音.原來是教官在操場的吆喝,同學們一個個站着像木頭人一樣,一動也不動.挨着太陽的猛曬,衣服已經是濕漉漉了,汗水和淚水順着紅彤彤的面頰如溪而下.流到嘴邊一舔,是酸酸的! 

  苦 

  "??動什麼動,要動時就打報告,給我趴下做30個俯卧撐!"我們嚴厲的教官又在懲罰人了,受到教官責罰的同學,只能無奈的趴下做俯卧撐.他的嚴厲,使我們班的紀律變的更好,在那種嚴肅的氣氛下,我們的訓練有了效果,但那種受罰的滋味,是苦苦的! 

  辣 

  中午時段,正是太陽血氣方剛的時候,無情的照耀着每一個地方.而我們,卻正在操場上訓練着,汗不停的流着,而且不許亂動,當時就有很多同學因為支撐不住而頭暈,嘔吐.受到太陽無情的照射,那種感覺,是辣辣的! 

  甜 

  站在操場上,大家都像個木頭人一樣一動也不動.站到長時間,腿麻麻的的,軟軟的,實在不好受.我曾產生過放棄的念頭,但看到別的同學都在拚命的支持,我怎麼好意思放棄呢?到了最後終於堅持下來了.那時,全身都差不多散了,但卻讓我體會到---堅持就是勝利,那種滋味,是甜甜的! 

  這次的軍訓雖然受了很多苦,但卻讓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