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城市之軍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城市之軍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糖果小學每一年都要進行一個星期的軍訓,在武警中隊里學會自己生活。 

  而這一個星期,就是軍訓的開始。 

  “天哪!這真是‘魔鬼’訓練呀!我最怕軍訓了,還要去那裡住五天。”鄧雨婷說。而櫻嘉欣笑着說:“說不定,這是一個快樂、充實,並且是‘陽光燦爛’的軍訓呢!” “希望是這樣吧!”鄧雨婷無精打采地說。 

  五一班的同學們剛好擺放好自己的行李,軍訓他(她)們的教官就走過來大聲說“:下樓,排好隊。馬上開始軍訓!” 

  在操場上,教官對五一班的同學說“:軍訓第一項是立正。腳尖分開六十度腳跟併攏,頭要正背要直腹部微收,眼睛直視前方,雙手中指貼於褲縫,大拇指貼於食指第二關節處,身體微向前傾。必須達到以上所有的條件。而且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后,軍姿20分鐘!” 

  “六點鐘到了,快起床了……”鄧雨婷的高級小鬧鐘把睡得正香地同學們叫醒,他(她)們沖沖忙忙的穿好衣服、刷牙洗臉,下樓排隊。 

  軍姿20分鐘后,教官教他們稍息、向左轉、向右轉、向後轉和原地齊步走。 

  一個早晨就這樣過去了。 

  下午,教官叫他們沿着操場跑十圈。在驕陽似火的太陽下,他們都曬出油來了,豆粒般的汗珠一個接着一個從臉上掉下來,像下大雨一樣,全身火辣辣的,難受極了。他們不敢吱聲,只能大聲喊“;一二一、一二一……” 

  跑完十圈后,教官和其它戰士表演了立正,稍息,跑,卧倒……同學們都大吃一驚,這些在他們眼中困難的動作,他們做來都是那麼的整齊! 

  戰士們表演完后,學生們開始吃晚飯。軍訓的第二天軍就這樣過去了。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五天的軍訓生活終於結束了。“你還說這是‘陽光燦爛’的軍訓,你體會到了吧?”鄧雨婷對櫻嘉欣說,櫻嘉欣回答:“那我怎麼知道,軍訓生活這麼苦呀!”“你們也別說了,反正我們已經熬過來了嗎!”林儷說。“你知道嗎?那天,我被教管,罰站了一個下午,在烈日下曝晒的滋味,可真難受呀!”鄧雨婷說。櫻嘉欣聳了聳肩膀,說:“在苦在累,我們都堅持了呀!李老師說過,堅持就是勝利!”她們倆異口同聲說“對!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夢幻城市之軍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城市之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