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第一天,老師告訴我們要軍訓。我們心裡既緊張有興奮。10點鐘時,老師組織學生到操場上排隊。校長講了大概半小時的話后。便開始分配教官了。到介紹我們班的教官時,我們豎起了耳朵。當聽到我們的教官是杜教官時我們在心裡歡呼起來。因為杜教官在所有的教官中個子最高還很逗。整天樂呵呵的。

  軍訓的下午,杜教官給我們講了關於軍人的事情。杜教官參軍兩年多,今年20歲,應該在18歲參軍的。杜教官家在石河子市。我看了一下地圖,天哪。還要做火車呢。教官三四年才能會一冊家。

  教官說他的夢想是當警察。當軍人很幸苦。可是死活不說為什麼參軍而不當警察。我想應該是他的父母想讓他當軍人吧。杜教官很厲害,他一分鐘坐俯卧撐可以做100個,在單桿上可以翻100個。厲害吧。

  杜教官走後,我想了很久,想長大噹噹一個軍人好還是一個警察好。想了很久后決定不當一個軍人好,而當一個警察好。因為當軍人很辛苦。不過我沒說當軍人不好。而且我也當不了,因為杜教官說過部隊上沒有女軍人。所以我也不當。但不管是警察還是軍人都是一樣為保衛祖國而誕生的。所以我要用同樣的想法看待它們。不能偏向他們中的任何一個。

  新疆烏魯木齊鞏留縣二小五年級:加迪拉

您正在瀏覽: 軍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