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場災難,我從中感受到了親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場災難,我從中感受到了親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場災難,我從中感受到了親情 標籤:我讀懂了親情作文 我受到了表揚作文 感受親情作文 我從作文

那一場災難,我從中感受到了親情 

  2008年5月2日,四川省發生了一次百年難遇的大地震,死亡受傷者不計其數,在電視上每個人都能看見那遍地廢墟,馬路被地震強大的壓力扭得彎彎曲曲,但是我們在為此悲痛的同時也可以感到中國人的團結。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來自全國各個地域的同胞們在得知消息后火速趕往受災地點,盡自己所能多救助一些人。白衣天使降臨四川,給一個個生命得到保障;救險隊員到達四川,用一雙雙手保住脆弱的生命;溫總理前往四川,他的一句話不知感動了多少赤子之心! 

  雖然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互不相識,但他們卻有着奇迹般的默契,一人搬石,一人掘土,我們在他們身上彷彿看到了疲倦,勞累,可是直到他們累倒在工作地點之前都會執着地去做,不放棄任何希望,有希望就要盡百倍努力,每一位工作人員都記住了總理的這句話,而這句話也在他們身上淋漓盡致的體現了出來,給人一種親情的感覺,不過也對,中國就像是一個大家庭,每一位國人都是它的孩子,孩子之間互相幫助,中國真的摘下了東亞病夫的帽子…… 

  在這一場大災難中,每位國人都可以說是中國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那一場災難,我從中感受到了親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場災難,我從中感受到了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