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濃濃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親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濃濃親情,動人心弦,親情是人們真摯而美好的感情,我有過這樣的親身體驗。 

  在我以前,已經快接近期末考試是的那一天晚上,我突然發起高燒,媽媽沒顧得上吃飯,讓我穿上她那件暖和而舒適的的大襖,免得再着涼,就帶着我去打針,打完針后,又拿了一些葯,醫生並囑咐了媽媽,應當每隔4小時吃一次。回家后,已經是九點鐘了,我沒有吃飯,吃了葯后,就迷迷糊糊睡著了。……“孩子,起來吃藥了!”我醒來,看了看錶,啊,一點多鐘了,媽媽沒有忘記給我吃藥!我好想哭,但我控制住了,我不想讓媽媽在為我難過。 

  我躲在被窩裡,不僅陷入沉思:世界上最溫暖的地方不是柔軟的被窩,而是母親的懷抱,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以來,母親就挑起了養育我們的擔子,從不曾有半句怨言。是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們長大,是媽媽用高尚的道德教我們做人,是媽媽用陽光般的愛,把溫暖照進我們的心田。媽媽給我們的愛比藍天還高,比大海還深,這比藍天還高,比大海還深的母愛我們怎能忘記呢?有人說:“母愛是源泉,是溪流。 ”真是一點也不假呀!母親給了我溫暖,慢慢流進我們的心田。 

  親情是永遠是值得讚揚的,尤其是母愛,我要用一首讚歌讚美她:讚美她的無私,讚美她的樸實,讚美她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濃濃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