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英語朗誦比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朗誦比賽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學校舉行全校英語朗誦比賽。為了迎接這次重要的比賽,我早已做好了準備。

  比賽開始了,選手們一個接一個上場比賽。我站在場外,聽到正在朗誦的同學那熟練的聲音時,心裡非常緊張。我不停地給自己鼓勁:“不要緊張,不要緊張!你是最棒的!”想着想着,我信心倍增,就有了一種不可戰勝的感覺。

  輪到我上場,我先朗誦了中文,然後又很流利地朗誦了英語故事《TWOLIONS》。比賽結束了,我終於鬆了口氣。宣布結果時,我的心又再次提到了嗓子眼。當廣播里傳來“三年級組一等獎沈澤宇”時,我懸在心中的石頭一下子落了下來。

  放學后,我忍不住心中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門。我為自己的表現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英語朗誦比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朗誦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