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朗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朗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倚在小小的窗口,望着藍藍的天空的變化多端的雲彩,我想大聲地向遠方吶喊;"我喜歡朗誦!” 

  它,是我感情的流露,它,是我精神的滿足,它,是我成長的見證! 

  還記得那年無知的我,幼稚的我,舉着風車在田野中奔跑的我。一不小心,就迷上了朗誦。 

  上幼稚園的那會,我正坐在教室中悠閑自在地聽老師講課。老師讓我來讀一首兒歌,我在其他小朋友的純真雙眼下讀完了。老師揚起迷人的笑容;“讀得真棒!嗓音真響亮,小朋友們要鼓掌呢!”當時的我還小,哪知道什麼是響亮啊!我吸了吸鼻涕,傻傻地笑了 …… 

  從此,我舉手要求朗誦地次數越來越多,無知的我只知道,只要舉手朗誦,老師就會表揚我,?我大大的紅花! 

  隨着年齡地增長,我上了小學,告別了?我留下無數快樂回憶地幼稚園。看着鏡子中一天天長大地自己,性別也發生了天差地別的變化,面對陌生的環境和不再對我笑呵呵的老師,我選擇了沉默,性格變得內向,更別提像小時候那樣舉手要求朗誦了。 

  直到那次:“翻開書97頁,今天來教新課,誰來讀呢?那就你吧!”老師用教鞭指了指我,被叫到的自己“受寵若驚”,只好低着頭讀了起來,讀着讀着,我彷彿找到了幼稚園的那種感覺,就像遇到了多年素未謀面的老朋友,我融入了課文,身臨其境。我十分有感情地讀完了,在老師的讚許中坐了下來。這次,我真真切切地感覺到我愛上了朗誦,它?我帶來的不僅僅是老師的讚賞,更多的是幼稚園的回憶,那就是人們常說的快樂吧! 

  從那次以後,老師讓我朗誦的次數越來越多,我與朗誦的情緣也在我心中漸漸深根,發芽 ……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朗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朗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