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元旦朗誦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朗誦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新年的鐘聲敲響的時候

  當我們滿懷豪情邁入不平凡的2011的時候一個偉大的節日——元旦節又閃耀在一本嶄新日曆的第一頁

  元旦節——一年歲月輝煌的開始元旦節——即將春回大地的時刻看啊!改革開放的浪潮席捲神州看啊!國民經濟的迅猛發展遍及各地心情從來沒有這樣Ji動歌聲從來沒有這樣喜悅在這朝氣蓬勃的一月怎能不使我們心潮澎湃

  回首偉大的祖國母親所走過的艱辛歲月

  曾記得八國聯軍用大炮轟開閉關自守的大門,任意橫行給我們扣上一頂“東亞病夫”的帽子

  曾記得列強瓜分的鐵蹄踐踏着神聖的土地,到處肆虐“割地求和”更不知給萬里河山留下傷害幾許。中國,中國,屈辱的中國!

  百年的恥辱我們永遠銘記一個英明的黨在這屈辱中孕育中國共產黨——一個全新的黨

  帶領中國人民艱苦奮戰,推翻了壓在頭上的三座大山終於,在那劃時代的1949年10月1日一個偉大的國家誕生了——中華人民共和國

  一個不屈的民族從此站起來了,挺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中國人民喝着滾滾的長江水體內奔流着黃河般沸騰的血液換上了萬里長城般堅強的脊樑頂天立地的形象在世界的東方巍然屹立中國,中國,英雄的中國!

  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我們不再依賴過去的四大發明已有讓世界矚目的現代國防科技

  香港的回歸,澳門的順利過渡,昭示了國力的強盛和平的信鴿飛遍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每一寸土地人們四化建設的步伐邁得更加雄健有力啊,中國,中國,不朽的中國!

  我驕傲,我是炎黃子孫

  初一:賀楊

您正在瀏覽: 元旦朗誦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朗誦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