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究竟是自己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究竟是自己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才剛剛體會到家長會的可怕,是我真的變壞了?邸?/p>

  都走到了這一步,我又該怎麼收斂,在他們眼裡,我還是一個不懂得努力的孩子,在我耳邊,還是喋喋不休,還是重複的大道理,畢竟未來還是自己的,不是?邸?/p>

  是厭煩,還是懼怕,任憑所謂的耐心一點點磨沒,一步步緊逼,我不願向後退。自古以來的代溝隔閡,又豈能憑我一點微薄之力可以扭轉的。我一次次的保證,承諾並不是一時的敷衍,只是,我也不知道,在一些事面前,我忘了曾經說過不能這樣做。可就算錯,我也沒有後悔過。是我錯的太過,才導致一個一觸即發的後果。

  當我知道自己人生的路已經被你們鋪好,我只負責踏上每一塊磚,不是妥協,而是必須時,我竟沒有什麼叛逆的意思了,也不整天琢磨着怎麼獨立,如何證明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嗯,就是在好多好多時候我也會覺得,世界上為什麼還是有好多好多事不明白。

  天津市二十五中學初二:Daisy0524

您正在瀏覽: 未來究竟是自己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究竟是自己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