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魯濱遜飄流記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遜飄流記后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感受過孤島單人存的悲寂之苦;我曾經飽償過生死邊緣——與魯濱遜一起。

  這段精彩歷程同樣也是磨難之行——成功總在風雨後:主人公魯濱遜不聽家人勸告獨自一人千辛萬

  苦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不幸的是,因海難而幸或不幸降遇孤島,開始自己的煎熬日,經過將近三十年,為

  救一個叛變船隻而回到家鄉。

  故事精彩扣人心弦,使人至身於其境,沒看到一個情節便有一幅畫面出現,一幅幅堅強的畫面。我

  魯濱遜的精神所着迷,被荒島之苦所着迷。一個能在一個支身一人的天堂{地獄}里歷時二十多年的人,最

  終有“星期五”相伴,回到文明世界,也應該作為他磨難之後的報酬吧!

  其實,在我的身邊,魯濱遜處處可見,當然,他們有的是以學生的身份扮演堅強;有的是以工人身

  份扮演不屈;有的......這樣可以知道,前途光明的人也是處處可見的。 

  不朽的精神。

  在困難下勇於向其抬頭,舉起勇氣,毫不懦弱的困難砸去。那革命烈士不是永被這份勇氣圍繞嗎?

  永遠,永遠。因為這份勇氣,曾經征服了大雪山;讓長征屈服於膝下;讓革命的紅星閃爍耀眼——可愛的

  魯濱遜們。他們飄過了千山萬水,飄過千難萬困。

  我們是魯濱遜精神的傳人,我們是紅軍精神的後來者。傳在我們的學習氛圍中,那我們便將成為祖

  國之棟,後來者之棟。因為魯濱遜——堅強不懦弱,把困難視為成功的夥伴的人,所以那些輕而易舉才真

  真正正的成為輕.易。

  我們也是魯濱遜,我們爭做魯濱遜,因為這讓我們看到祖國的鮮紅擁有了一片堅強不屈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遜飄流記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遜飄流記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