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淘氣鬼的愛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鬼的愛2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怎麼樣,任務完成了沒?“ 

“那當然,我是誰呀,這幾年可不是白混的。”小瑤自豪地說。 

“澈兒,你的情報怎麼樣?” 

“搞定了。姓名:風炫明;性別:男;年齡:16;生日:7月16日;身高:173;特點:自戀。是一個外來戶,今年暑假剛搬來,據說將要進入啟英中學就讀,是在初三(3)班。” 

“你可真行呀,這麼短的時間就打聽得這麼清楚!” 

“這還用說,澈兒的辦事能力你是知道的,對吧,澈兒。” 

“那當然啦,我的效率可是很高的。初三(3)班,冰冰,不是和你哥同班嗎?” 

“管他和誰同班呢,反正他這次是自己到我們的地盤上來的,活該。” 

“小瑤,你的主意是什麼呀?”澈兒問。 

“先寫一封匿名信,就說美女有約,把他騙到河邊,然後由澈兒把他推下水,他那麼自戀,一定會上鉤的。” 

“為什麼是我?不要啦,為什麼要我推呀?” 

“因為是要幫你拿花,幫你出氣呀,怎麼,你不想呀,那就算了”小瑤故意這樣說。 

“那好吧,我推就我推。但是,萬一他不會游泳,淹死了怎麼辦呀?” 

“放心吧,水淺得很,淹不死人的,我有分寸,那條河的水才在我的腰這邊,而且沒有什麼危險的動物出沒,就算一點也不會游泳的人掉下去,也不會有事。” 

“好了澈兒,你不用擔心,小瑤,你先去寫信吧。” 

小瑤真是速度驚人,幾分鐘之內就寫完了,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明炫: 

其實很喜歡你,你知道嗎?我很早就喜歡你,喜歡你的笑容,喜歡你的瀟洒,只是你至今還未發現,今天我想和你說清楚,你應該會想知道我是誰,那就下午吧,在最清、最淺的那條河邊見吧,你應該知道那條河,我不再多說了。今天下午,請不要遲到! 

喜喜歡你的女孩 

小瑤的文筆太棒了,情書都寫得那麼好,我都快被感動了,下午有好戲看嘍! 

我們把信塞到了他的家裡,然後就躲在旁邊看他的反應,可是太遠了,表情倒是沒看清楚。不過聽到他說了一句話:“唉,沒辦法,誰叫我這麼帥呢!”說完他就進屋去了。 

我們聽了,差點笑出聲來,小瑤的臉已經憋得通紅了。這時,澈兒發現了那盆君子蘭。 

“冰冰,把他推倒河裡之後,我的君子蘭怎麼辦呀?” 

“交給小瑤吧,她會想辦法的。” 

“我想過了,趁他在水裡的時候,把那盆花搬走,再把錢留下就好了,他也不會吃虧。” 

“那就這樣啦,現在就去河邊,一定要在他之前趕到。” 

一切準備就緒了,我們埋伏在河邊,不一會兒,他就出現了,在河邊轉悠了半天,我和小瑤應該出去了,目的是引開他的注意力。 

“怎麼是你們,那封信難道是你們寫的?”他滿臉疑惑。 

“你說呢,不是我們寫的,我們會出現在這裡嗎。” 

“不可能,你們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還有我的地址?” 

“不光是這些,就連你的生日我們都知道。” 

“你們根本不是人,應該是妖怪。” 

“你才是妖怪,只要你去打聽一下就知道了,你會明白你已經惹了大麻煩。” 

“不說這個,一句話,你們想怎樣?” 

“不怎麼樣,只是想教訓你一下,下次別太狂。” 

正在這時,澈兒已經走到了他的身後,一掌把他推倒了河裡,可憐的他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一回事,我們則在岸上看他,然後拋下一句話: 

“下次放聰明一點,別以為女生就好欺負。” 

說完我們就離開了,順便拖走了那盆君子蘭,只留下了買花的錢。

“天哪,這是什麼人呀,想我風大帥歌,迷倒眾女生,沒想到被這三個小女生整的團團轉。一世英明全毀了,真是咽不下這口氣。”風明炫從河上爬上來后,在回家的路上自言自語。 

“阿炫,你怎麼回事呀,怎麼全身都濕了?” 

“沒什麼,被三隻瘋狗追到了河邊,一不小心就掉到河裡去了。” 

“怎麼搞的,真是奇怪,好了,換件衣服,出來吃飯吧。” 

“現在是什麼世道呀,惡女當道,男生真是倒大霉了,可惡。別讓我再見到你們。”

您正在瀏覽: 淘氣鬼的愛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鬼的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