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魯賓遜飄流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遜飄流記》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了一本小說,叫《魯賓遜飄流記》,我在重中學習到,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這句話的更深的含儀,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

  《魯賓遜飄流記》這篇小說是講主人公離家出走坐船出海,因為家裡人不給他出海,他第一次出海回來有點風波,差點被海水衝進地獄,興好游回去副近的小島。這次是興好,他第二次出海被海盜打劫,自己被海盜劫去。他還不放氣,他爭取信任,有一天他劫走海盜的小兒子開船走了。在路上,那小孩還挺乖,很配和自己,到了一作小島,他把小孩賣了,不想帶上他冒險,那小孩又想跟‘我’,最後,‘我’還是和小孩告別,自己上船開回家了。在圖中發生了大意外,欲到了海上龍捲風,把自己卷進了孤島,野人長來的地方。他就在這孤島創下了許多奇極,拯救了野人,‘星期五’後來又救了船長,他在島上整整呆了28年。

  28年,這個數字不減單啊!這有多少天啊!可以在島上建立自己的王國,能憤發圖強,建立一個沒有人能做的王國,獨一無二的王國。

  我在從中學到了堅持,不要放氣,要堅定,才能成就大業。

  東河小學五年級:五年級梁駿賢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遜飄流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遜飄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