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淘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淘氣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自從有了小淘氣,生活就給它打亂了,小淘氣天天在我的身邊竄來竄去的,一不小心就會拌我的腳,還揪着我的衣角,眼睛直直的瞪着我,”還汪汪汪“的叫兩聲,意思好象在說:陪我玩好不好?”小淘氣是我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大街上遇到的,還記得那次小淘氣跟着它原來的主人在一家寵物店的門口坐着,見到我它只是瞧着我,那樣子很可愛!我停住了腳步,走到小淘氣身邊,沒想到小淘氣好象認識我,對一個陌生的我一點也不害怕,還衝着我直搖尾巴,我沒有敢摸 它,畢竟它是條狗,我怕它受驚嚇咬我一口怎麼辦啊?“老闆你幫我看看有沒有人要收養寶寶,只要心腸好就行多少錢都不是問題”。哦原來那人是想把狗給賣了,我問到:“你這狗要賣多少錢?”“你要喜歡這狗我不要錢你抱回家養,給我你的聯繫地址我有空去看寶寶。”說完那人就抱着寶寶很長時間都不說話,然後把寶寶的食物跟玩具交給我,

我帶着寶寶就回家了,後來我才知道那人是因為要去外地他兒子那裡,帶着寶寶不方便。再後來我給寶寶給改名叫小淘氣了。小淘氣現在已經變成大淘氣了。我很愛我的小淘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淘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淘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