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淘氣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淘氣鬼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丹霞小學金濤分校 601 陳功垠

  是她,常常在我滿臉“烏雲”時,讓我服下“開心仙果”;也是她,常常讓我在無聊之刻,給我填上“豐富色彩”。淘氣調皮的她,矮小可愛的她,都使我的課外生活呈現出道道“彩虹”,她就是我年僅4歲卻古靈精怪的小表妹——袁安琪! 

 我的這個小表妹,天生長得可愛萬分,像一個美麗的小天使一般。我不知道表姨為什麼給她起這個好聽的名字,但我卻認為她正如《古羅馬神話》中的幸運女神安琪兒一樣純潔,也因為如此我常常管她叫“小安琪”,聽起來是不是挺親熱的呢?小安琪的淘氣與天真雖然常常使我們開懷大笑,可也不得不使我們感到“頭疼”! 

 記得她2歲那時,有一次,也是第一次,表姨帶着這個小傢伙來我家玩一玩,看一看。小安琪可沒我想象的那麼安守本分,而是在我家“大鬧天宮”,就連我這個“智多星”也只能看着她“放肆”而束手無策。小安琪剛來我家時,可滑稽了,她牽着表姨的手,一步一步地走上樓,嘴裡還叨念着:“1、2、3、4……”來到了七樓我家門口,卻硬是和我們作對,偏偏往對面鄰居家的大門大敲大推——恐怕是因為鄰居家的門和她們家的門太像了,她有了想家的感覺。過了一陣子,經過我們的軟硬兼施,這個小傢伙才終於進入我家中。我媽媽連忙拿出好東西——麵包來款待小安琪。這個傢伙眼睛可靈了,我撕下一小塊麵包給她,可她偏偏看中了我手中那塊大麵包,沒辦法,我只好向她投降了…… 

 在自己的家裡,這個小調皮搗蛋鬼更厲害了,使大人們也毫無招架之力! 

 又記得有一次,我陪着爸爸媽媽一起去拜訪表姨,順便關心一下小安琪——給她帶一些我小時候玩過的玩具。她恐怕知道我們有備而來,連忙裝出一副乖乖女的樣子,兩手插在後面,款款貓步地出門來迎接我們的到來,不,應該說是迎接玩具的到來更確切一點。當我們拿出玩具時,她可就和以前大不相同了,居然在我跟前連聲說:“哥哥!哥哥!”我一時欣喜,竟上了她的當,當她得到她想要的玩具時,馬上便翻臉不認人了,而且展開雙臂,好象是要保護自己的小財產——玩具似的。我看了之後,便和表姨說了起來。小安琪很喜歡錶姨,因此,她看見表姨和我談得很好時,連忙跑過來打我兩下,我不想還手,可她居然得寸進尺,沒辦法,我真服了她,只好離她這個危險人物遠點了…… 

 多麼可愛的小淘氣鬼,多麼聰明的小表妹,你們有這麼一個古靈精怪、活潑可愛的調皮搗蛋鬼般的表妹嗎? 

  2004年9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小小淘氣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淘氣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