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淘氣鬼豆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淘氣鬼豆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家來了一位新“成員”。你來猜猜它是誰吧! 

  身穿白色毛衣,兩隻耳朵像樹葉,眼睛像兩顆紅寶石。它的嘴巴是三瓣的,鬍子還一翹一翹的。前腿短後腿長,尾巴像小棉花團。近看它像棉花團,遠看一片像白雲。 

  它喜歡吃胡蘿蔔、青菜和梨。吃東西時嘴巴一張一合,鬍子也跟着一動一動的真好玩!嚼東西時還會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我想吃東西。” 

  它每天在媽媽準備的筐里睡覺,有時侯在我家水池底下睡。它睡覺的時候眼睛是閉着的,耳朵是耷拉下來的。只要一聽到聲音,就立刻睜開眼睛看看有人來沒。 

  它喜歡玩小皮球,捉迷藏。在我家樓下的足球場上,我還和它比賽跑步呢!瞧把它累的氣喘吁吁的。 

  你知道它是誰嗎?我來告訴你吧!它就是可愛的小白兔---豆豆。你猜對了嗎?你喜歡我的小兔嗎?我很喜歡它,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淘氣鬼豆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淘氣鬼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