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淘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淘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淘氣 

我那胖乎乎的弟弟三歲了,頭髮又細又密,腦門寬寬的,小眼睛炯炯有神,發起火來瞪眼睛可嚇人的,小嘴巴跟臉蛋一樣紅嘟嘟的,不滿意的時候小嘴巴翹起來可以掛油?了,有時還扮小鴨嘴。關於我的弟弟,我可以用三個詞語來形容:貪玩,貪吃,愛笑。正因為有這三個特點,我弟弟可是人見人愛啊。 

  先說貪玩吧!弟弟每天必須下樓溜達三次:早飯前,午飯後,晚飯後。如果那一天少了這個程序,他可就發“神威”了!一哭二鬧三滾四大叫,一定要鬧到你帶他下去才肯罷休,他那樣子實在讓人生氣。可到了樓下,他立刻恢復了活潑可愛的模樣。一會兒拿着奶茶店的大勺子跑來跑去,不停地敲打着凳面,桌角,凡是他能碰到的地方,不會漏過一處。一會兒舉着氣球轉圈圈,自己跟自己瘋的不行;一會兒趁你不注意把手放在水桶里飛快的拍擊着,那飛濺的水花映襯着弟弟那開心的笑臉,真好看,可下場卻是媽媽的一頓“臭罵”。 

再說貪吃吧。他的飯量可不小,一次能吃我們家中號碗的一半。如果你哪一次少盛了一口,減少了他的量,他就會用力拍桌子,之後經行抗議,附帶說一句:我弟弟罵人可是咄咄逼人哦。他還特別愛吃糖果。有一次,他發現茶几底下有糖果,立馬吃了一顆,過了幾個星期,已經不剩一顆糖了。不過你可千萬不能吃他的糖,一旦讓他發現,他可絕不心慈手軟。有一次,外公隨口含了一塊糖,這還了得?他走過來,瞪大眼睛先施展他的“罵人神功”,之後使勁捏着外公的嘴,硬逼外公吐出糖來,小臉通紅,那樣子,真恐怖。 

最後說愛笑吧。弟弟可是我們家樓下一條街的小“明星”呢。因為弟弟皮膚很白,像剝了殼的鮮荔枝,又白又嫩有水靈,許多人都想逗他,弟弟呢?一點不怕,遇到好玩的跟着就走,摔跤也不哭,自己爬起來,還不吝惜他的微笑,許多人都喜歡他,所以他人見人愛。外公說,看到了弟弟的微笑,他就除掉了一天的辛勞;爸爸說,看到了弟弟的微笑,他工作的疲倦就煙硝雲散了;我說,看到弟弟的微笑,我學習的煩惱就拋到九霄雲散了。 

弟弟,你是我們全家的寶貝,有了你,我們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小淘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淘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