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響起莊嚴的國歌,仰望着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想起了我們偉大的祖國,不禁為祖國日新月異的變化而豪情滿懷。正是因為一幫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而奉獻的人們所付出的汗水、熱血以及傑出才能,我們的祖國才會如今的枝繁葉茂! 

  在爬滿甲骨文的鐘鼎之上,讀祖國童年的靈性;在布滿烽火的長城之上,讀祖國青春的豪放;在綴滿詩歌與科學的大地之上,讀祖國壯年的成熟…… 

  掀開摞摞發黃的歷史,有許多令人自豪的事件,它們代表着中華兒女的磅礴氣勢,我們在長城嶺上認識了祖國的雄偉;在長江邊認識了祖國的豪邁;在絲綢大道上認識了祖國的淵博;當然祖國也有屈辱,南京大屠殺中,日本人舉起明晃晃的鋼刀,殘殺一個又一個無辜的生命;一塊完整額祖國大地被分割的四分五裂…… 

  如今,看!那是一座座高山,一條條河流。聽!“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這又是一曲唱響的中國歌——《愛我中華》。瞧!那是歷史悠久的古老建築,那是中國有魅力的漢字! 

  正是因為我們13億人都共同努力,正是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才會擁有一個現代化的中國,一個充滿和平的中國,一個繁榮昌盛的中國! 

  偉大的祖國,您邁過屈辱,走向富強;您的前程輝煌燦爛!百折不撓的祖國,你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