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在我心中 

 我們的祖國——中國,是東方最璀璨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地平線初生的太陽。祖國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個炎黃子孫的心中! 

 今年,2009年的10月1日,是祖國母親的生日。這60年來,在毛澤東主席、鄧小平主席、江澤民主席和胡錦濤主席為核心的黨的四代中央領導的英明領導下,中華民族同心同德、艱苦奮鬥、戰勝種種艱難險阻,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譜寫了自強不息的壯麗凱歌。 

 “九旬翁,潑墨揮毫壽祖國;六十載,改天換地寫春秋。”60年,光輝歲月彈指之間;60年,中華大地滄桑巨變。回首六十年前,新中國成立初期,科技嚴重落後,事業百廢待興,百姓的日子過得可謂“山窮水盡疑無路”了。歷史向我們宣告:中國前進的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六十年的漫長歲月,中國曆經風風雨雨六十載,而六十年後的今天,我們的祖國不斷壯大——國強、民富、國盛、民安、國立、民豐!五千年的蘊蓄和積澱,六十載的揚棄與繼承,磨鍊了中國頑強的拼搏意志! 

 騰飛的中國,騰飛的民族,巨龍呼嘯!我們是跨世紀的一代,是祖國的建設者,只有像熊熊烈火一樣時時刻刻燃燒着,才能爆發出能量,推動祖國前進的車輪。祖國在我心中,我愛祖國,我愛中國,我愛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願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成為巔峰之上的巔峰! 

惠來縣神泉中學林靜敏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