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在我心——國慶60周年作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國慶60周年作文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奔騰的山脈跳動在祖國的心臟。雄偉的山屹立於天地之間。重重疊疊的樹鬱鬱蔥蔥那是祖國不老的容顏。空氣中翻滾着泥土的氣息,充滿稻花的清香,風兒拂過我的臉,陽光灑在操場上。

  到處洋溢着盎然的生氣,人民充滿希望。啊!中國您的榮耀成為筆下四溢的文采,您的發展交織成奔騰的旋律,您的精神與力量揮灑成行雲流水的文字。烈日當空,品竹之精神;秀我之風采;賞水之歡柔;觀山之雄偉。回到家享受空調的涼,看着北京奧運我們激動的拍着手,為中國吶喊。我們奔跑在大草原上,拿着香濃的奶茶;穿着屬於我們的個性服裝走在上學的路上。

  銀屏上回憶起那段挨打的歷史,這錦繡的江山,這堅實的土地曾經被日本人的大火燒灼過;被八國聯軍洗劫過;被災難封鎖過,被敵人蹂躪過。如今,你看見了嗎?在那裡,牽牛花正攀延向上,牡丹鮮艷嬌媚,鳥語花香,蘆花在風中蕩漾,小草搖曳着。皆是一派春光無限。

  我們不再害怕“落後就要挨打”面對着美麗的富饒的國家。我們心潮澎湃,今天,我問歡聚在五星紅旗下,為歷史畫上完美的句點。

  昨天,像一場夢縈繞在我們眼前。卻又那麼真實,浮現在我們腦海。不論昨天怎樣都將成為過去,成為空間的定格成為歷史基石,是失敗的經驗,是勝利前的黑暗。回憶昨天,悼念英雄的靈魂,把握好明天。你知道嗎?為什麼我們的皮膚會是黃色?那是因為我們是中國人,那是祖國給我們的印記,為什麼我們心是紅色?那是因為五星紅旗包裹着我們的心。黃色是力量,紅色是希望和奔騰的血液。你再看看,那黃色的臂膀多麼健美,托起了壯麗的山河。那滿是肌肉的手臂為人民撐起了一片嶄新的天空。

  在海天相吻的弧線中,那是中國的希望。我站在高山之巔,瞭望中華,那股陽剛之氣直衝雲霄。我想我們也長大啦。該是我們應該相信自己的執着。為國家為人民獻出自己的力量了。我們有能力,有義務去建設美好中國。我們身上背負着使命,去開創,去追求,去發展。在壯麗的舞台上,儘力展現中學生的魅力與輝煌。當祖國翱翔的雙翼。

  最後,我想高吼一聲——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

  四川省威遠縣新場鎮中學初二 唐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國慶60周年作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