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在我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年輕而炙熱,滄桑而美麗,辛酸與血淚,苦難和屈辱。

  掀開發黃的歷史,那一張張慘不忍睹的照片,使我的心抽搐了一下,眼淚不知覺地從我的臉頰上滑落了下來。從鴉片戰爭到八國聯軍侵華戰爭,到南京大屠殺,我的祖國曆經滄桑,飽經侮辱,一個又一個的不平等條約,一次又一次的割地、賠款,使中國身心疲憊,再也沒有能力站起來了!

  這,是民族的恥辱!

  祖國,祖國,在我心中飛盪!祖國,祖國,在我心中飄揚!祖國,祖國,在我眼中翱翔!

  你用長江、黃河甘甜的乳汁哺育着中華兒女;你築起雄偉的萬里長城,抵禦外人的侵略,保護着中華兒女!你是長城上的一塊方磚,你是荒山上的一棵迎客松,你是雲南的石林,你是秦始皇陵的兵馬俑;你是北海九龍壁上騰飛的九龍!你是東海的旭日;你是東方騰飛的巨龍;你是炎黃子孫的藍圖!

  現在,中國逐漸走向輝煌。但是,我們不能忘記這段屈辱的歷史,在不斷發展的同時,更要牢記先輩們留下的教訓。中國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舉世矚目的成就,如:從1918年,我國歷史上第一個正規的飛機製造廠建成到2003年10月24日“神州五號”的成功發射;再到2005年10月2日成功發射的“神州六號”,2007年10月24日發射“嫦娥一號”,並成功登上月球,發射的神州七號,實現了中國人的飛天夢想……

  美麗的祖國,是多麼富饒呀!長城是她的圍巾,崑崙是她的鎧甲,九寨溝是她的戒指,我們是她心中的花朵!神聖的祖國,美麗的祖國,遼闊的祖國……您是多麼讓人敬仰!有您,才有了我們中國人,才有了偉大的先人,才有了今天的我們!我們時時刻刻都在想: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是不會拋棄祖國的!祖國永遠在我們的心中!

  一聲聲吶喊,一股股豪情,一片片赤膽忠心,一首首慷慨悲歌。祖國呀,你凝結着多少代人的痛苦、辛酸、血淚、希望、信念、奮鬥,為挽救我沉淪中的中華民族,多少仁人志士求索奮鬥,多少英雄豪傑浴血疆場馬革還屍。天安門城樓的一聲氣壯山河,中國人民從此挺直脊樑站了起來。中華民族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發出奪目的光芒!

  巍巍崑崙,茫茫長江,蒼茫雪原,無垠海波,中華兒女雄心激揚,熱情澎湃,就為一句話:祖國在我心中!

  初二:星辰花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