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願穿校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願穿校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願穿校服 標籤:我不願作文 校服作文

  一天,班長告訴我們,班主任生病了估計兩個星期不能來。沒想到同學們竟是一片歡呼!?我問一個參與者。他居然說可以一個禮拜不用穿校服了。我眼睛轉了一轉覺得這兩個星期還真是個好日子。

  第二天早上我來到學校的時候向裡面一掃。嗬!花花綠綠,色彩斑斕。不像以前那樣清一色的藍白校服,我想:這幫小子,老師不來就這樣不守規定。真是成不了大氣!看看我……。

  我今天居然用平時壓箱底的棕色禮服來替換每個星期五天都穿的校服!

  數學老師來上課了,開完笑似的:“同學們今天很漂亮啊!”底下“嘩”的一聲炸開了“終於等到今天了”“老師,你讓你班的學生可以不穿校服,今天該我們了!”……數學老師笑了笑便說:“步入正題吧。”老師這才開始講課。

  這節是英語課,英語老師說:“同學們今天很漂亮啊。”底下沒有一個敢出聲的。英語老師對我說:“紳士,今天穿禮服來了,晚上要參加舞會呀?這麼正式,我看看穿沒穿皮鞋呀。組織委員也不穿校服了?”我被冷嘲熱諷一番后老師把話題又傳向別人。“曲傳豐,穿的很休閑呀!背靠背上衣配牛仔褲,上美國加州打高爾夫呀。是不是阿諾來迎接你這具有叛逆心理的數學王子?”“嗬,徐磊你這火箭十一號的隊服是姚明的吧,是不是真的?假的就不用來臭顯擺了。”“孫暢,還有你……”

  第二天所有的又變成清一色的了,我曾看過一則漫畫,大概的意思是一個老師捏出許多一模一樣的小泥人。隱含的意思可能是說現在的老師正在抹殺學生的個性。沒想到和我們班竟是驚人的相似!

  唉,以後還是乖乖的穿上校服吧!

您正在瀏覽: 不願穿校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願穿校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