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服 標籤:校服作文

  校服是學校的標誌,不同的學校都有各具特色的校服。

  一。紫色的回憶小學時代,其校服五光十色,不同顏色的校服看上去顯得鮮艷絢麗,光彩奪目,充滿童年活潑,生氣勃勃,富有朝氣。每當我們穿上校服,整個心情好象變了,感到驕傲,一個個都趾高氣揚的走來走去的!!!!!~~更有意義的一次可就是小學加入少先隊員的時候了,記得那天,我與三四十個同學穿着校服站在操場前,那時,別提我有多自豪呀頓時,我認為入少先隊是一件非常簡單有趣的事!真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快快長大。

  二。綠色的滋味

  中學時代,其校服則與小學時期的校服大不相同了,它也沒有那麼的五彩繽紛,大多數是黑白相間,淡綠相襯,顯示出十分嚴肅莊嚴。

  當然,在初中入中國共青團時,也與小學截然不同,我班僅僅十位學生加入共青團。頓時,看到這光芒閃爍的紅星,彷彿就看到井岡山的燎之火,又彷彿看到革命烈士在欲血奮戰!!特別是,當學校全體同學穿着整齊的校服,站在操場上時,整個學校簡直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充滿青春的活力。那時,我就深深地體會到了綠色的滋味——生氣蓬勃!!

  三。粉紅色的憧憬可當我在電視中看到大學生穿着校服,那感覺與中學的校服就迥然不同了。看!帶着黑色的帽子,系著綠色的領帶和肩章,真有紳士風度!那豈是一個“酷”字了得!那校服,我日日夜夜在努力追求,追求那放射出媚力的校服,已離我不在遙遠。

您正在瀏覽: 校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