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家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庭中有許多故事,像我的家庭就會有好多好多的故事。 

 記得那年,我和爸爸、媽媽、弟弟,一起回了老家看望爺爺和奶奶,有一天全家人都在睡午覺,我和弟弟在看電視,我對弟弟說:“這電視也太無聊了,我們出去玩一會兒,怎麼樣。”弟弟興奮地對我說:“好,我們出去玩。”當我們走出門,發現爺爺在前院睡著了。我突然來了靈感,猛轉身對弟弟說:“快,進屋去拿一支記號筆給我,快、快去。”弟弟小跑進屋,又小跑出來,手上拿了一支無味記號筆,我心想:不愧是我弟弟,都知道我要拿什麼樣的記號筆,哈哈。接過記號筆,我就在凳子邊蹲下,用記號筆在爺爺的上唇上揮舞起來,畫完后我還在凳子旁觀賞着,我爺爺的“八字鬍。”“哈哈……”我看着自己的作品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一旁的弟弟看了也哈哈大笑起來,我們的笑聲把正在睡午覺的爺爺吵醒了,爺爺莫名其妙的看着我們,摸了摸腦袋問我們:“你們怎麼了,幹嗎笑的這麼大聲啊。”我倆笑的氣都喘不過來了斷斷續續的說:“沒……沒……沒什麼我們剛剛在講笑話,哈哈……”這時我的大姐睡醒了從屋裡出來了,看着爺爺的“八字鬍”愣了一下,然後哈哈大笑起來,不笑不要緊,一笑全家都醒了,接着一家人都笑了起來,爺爺好像知道了什麼,跑鏡子前一看鏡子后,邊洗邊說“我的餓鬍子何時長的這麼快啊!”隨後又傳來一陣大笑。 

 看這就是我家,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大家庭,我愛我的家人,更愛這個家。

您正在瀏覽: 我和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