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仿寫冰心站台母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寫冰心站台母親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仿寫冰心站台母親 標籤:站台作文 仿寫作文 冰心作文 冰心奶奶作文

仍是不適意,徘徊了一陣子,上了車,大雨接着就來,餘下愈大,那站台,被雨淋了一整夜吧。雖然瀋陽站上面有天棚,但仍擋不住雨隨意的潑下來。火車停在了瀋陽站,我不敢下車去,也無法可想。 

 火車一點一點的晃動了,我也回到自己的床鋪準備睡下了,不經意的一回頭,看到火車一點一點離開了瀋陽站,那站台像母親等遊子歸來一般守候在那邊,我不寧的心緒散盡了。 

 雨勢並不減退,火車也早已離開了瀋陽站,但那站台還是守候在那邊,等待着她的孩子歸來,我心中深深受了感動—— 

 母親啊,你是站台,我是火車。踏上長長的旅途后,除了你,誰是我永遠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仿寫冰心站台母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寫冰心站台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