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哭泣的站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站台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汽車的喧鬧像海浪一樣席捲而來,很沉重的擊打我的身體。無奈的沒有可以回擊的力氣。我冰冷的凝固着不可移動的目光,想用無所顧忌包含着所有的一切!茫茫人海,我始終是個沒有生命的看客,我做着一言不發的觀眾,我流着一些毫無意義的淚水。也聽着那些可憐的人們在我面前痛苦的低聲呻吟,更目睹那些無知人們在我面前做着道德所不允的事情。次日的太陽再次照在我身上的時候,我竭盡全力的忘掉昨天的一幕幕,事實上,這些和我並沒有任何的關係,人們始終都自私。我只用一雙固定的目光就可以看到靈魂的醜陋。有時候是慶幸這樣的眼睛,不會看到更多,我想是該滿足的。

  那天在我的前邊站着一個穿着黑色風衣的女人,她用很低的聲音對一個很英俊的男子說著關於我對面古城牆的故事——她不是本地人。她對這裡還是充滿了美妙的幻想!只是一個過客如果一下子看到了本質也許是種心靈的打擊。我們都於心不忍。她扭過頭來時,紅紅的臉上帶着甜美的笑容,我的心開始變得明朗起來。只是旁邊那個英俊]的男子一直嚴肅的一言不發。

 “如果我們的感情也可以像古城牆一樣的牢固?”女孩說的時候沒有笑,黑色風衣在風裡搖擺。

  男子沒有說一句話,很輕蔑的一笑,轉身就走了,消失在人海里。黑色風衣依舊站在她原來的位置,很平靜得看着古城牆。面帶微笑。如果她扭過頭來是否可以看得到我的微笑?我想我可以很簡單的讀懂她的內心。只是她自始至終都不會明白還有這樣一個物體很隨意的存在。黃昏的時候,她也走了,和那個男子相反的方向,消失在漫天的塵埃里。

  我就這樣目睹了成千上萬個沒有任何結局的故事,我也在固定的地點看清楚了人們所謂的親情,友情,和愛情。那些閑貧愛富的親情,那種臭味相投的友情,那段金錢導演的愛情,還有那些在這三種變質了的感情中醉生夢死,痛不欲生的人們。我投之以沒有資格的憐憫。但我絕不否認骨肉親情,純潔友情和甜蜜愛情的存在。只是,很多懵懂的人們還沒有找到。

  天色很晚的時候,我頭頂的霓虹燈亮了起來。我的影子總是被我長年累月的踩在腳下。堅實的冰冷!在一陣火車的長鳴,人們的一陣喧鬧之中,我靜靜等着次日清晨太陽的升起。暖暖的,單純的沐浴着陽光。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站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站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