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家人看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家人看奧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家人看奧運 

  姓名:鄭維聰 

  年級;六年七班 學校:第一小學校 指導教師:劉會傑 

  在1908年我國的《天兵青年》曾向所有的中國人提過三個問題:(一)中國何時能有一位中國人參加奧運?(二)中國何時能有一支隊伍參加奧運?(三)中國何時能舉辦奧運會?對於今日的中國人而言,前兩者我們早已實現,但,究竟何時,我們才能圓了舉辦奧運會的夢呢? 

  百年奧運,風雲變化,今天,我們盼望了多年的奧運終於舉行了,開幕式是多麼得雄偉壯。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個口號體現了“綠色奧運”,“科技奧運”,和“人文奧運”的三大理念,體現了中國特色,北京特點。時代特徵。 

  中國的奧運是一個舞台,咱縣的是力量,意志。中國的奧運是一個人生的縮影。關緊是幸運的,在通往冠軍的金字塔下,有多少無名英雄位置奮力攀登過。中國的奧運十一個全人類的聖會,除了它,又有哪項社會活動能讓全人類向受到如此精彩。 

  奧運像是一個冠軍,自豪的心情,冠軍是短暫的,今日的冠軍,明兒可能名落孫山,關緊是相對的,某一項目的冠軍,在其他方面可能是低能兒,冠軍的可貴,在於他的身上有着多少不屈不撓,挑戰自我的精神。 

  這就是奧運,奧運的傳播與鼓舞,最讓我們享用不盡,最需要我們代代相傳承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家人看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家人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