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家人過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家人過六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家人過六一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兒童節,我和爸爸、媽媽和弟弟一起去了清溪公園玩,感覺十分開心,因為過了今天,我就只剩下一個六一了,真的好捨不得哦,不過既然今天是六一,就不能不開心了。 

  我一來到清溪公園,我的眼睛就直勾勾地盯着我最喜歡的項目:颶風飛椅。我徑直跑了過去買了票坐上了這個項目。隨着飛椅越來越高,我慢慢張開自己的手臂,感受在空中飛翔的無限樂趣。 

  在清溪公園,我還有一個喜歡的項目:划船。在美麗的景色的感染下,我深深陶醉其中。坐在船上,我不但可以欣賞到風光無限的美景,還能和別人比賽,看誰能成為最後的贏家。  史上第一次在清溪公園看到代表夏天的小精靈:荷花。聽到這,你應該會笑掉大牙:什麼,長那麼大,既然才第一次看到荷花,不會吧! 可是,這的確是事實,以前只是在電視上目睹荷花的風采,可是今天,我卻親眼看見荷花,我的心裡別提多開心了。荷花的姿態很多。有的還含苞待放,有的卻已經全部綻開花瓣,那景色別提多美了!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我們又要回家了,不過這一天,我十分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和家人過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家人過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