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今社會,處處都詐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今社會,處處都詐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5號那天,媽媽去米亞羅去旅遊,到了27號那天,媽媽又凱旋而歸。看她那滿臉的惆悵,我知道她大概又不愉快了。她一回來,氣憤地對我說:“當今社會,處處都詐騙!”

  媽媽把手裡的核桃一扔,便坐了下來,嘴裡一直不停火地叨着對羌族人民的強烈不滿。 

   “哎喲!”媽媽剛把旅行包放下,就“爬坡上砍”地提起了核桃朝廚房跑去。“我覺得這裡的黑桃好像不夠的樣子,不過6塊錢一斤,也算夠便宜的了。”說著,媽媽又用她平常的把戲“自我安慰法”開始進行自我安慰。 

   可是還不到半秒鐘,她的臉利馬綳了起來,像一個80歲的老太太,“頭頭是道”。“怎麼了,怎麼了!?”我和爸爸看到她這般怒氣沖沖的模樣,連忙上前去問她。“遭了,我上了羌族的當了!他們的秤真的有問題!都勸我不要買,可是我卻說我們這裡的12元一斤。明明說有7斤多,我給了7斤的錢呢!這裡只有4斤多,你們說這樣的懸殊好大!”“哎呀,別太在意了,不就是被燒了嗎?有什麼可擔心的,現在的社會都是這樣的,不是你說的嗎?‘當今社會,處處都詐騙’”這可成了一句傳世名言哪! 

   爸爸看媽媽這樣鬱悶,連忙開始算起了“帳古經”。“哎呀,老婆,也沒有什麼嘛,還是算下來9塊錢一斤呀,還是比我們這裡便宜地多嘛!”媽媽一聽爸爸這說法,還是使勁搖了搖頭,開始了   “核桃大戰”!5分鐘過後,10多個核桃一一都被喂進了我的嘴裡。 

   哈哈,這次終於看見媽媽笑了,我將剩下的一大袋核桃往食品櫃一放,又聽起媽媽講起羌族人民的事情來!看來真的是“當今社會,處處都詐騙哦!”

您正在瀏覽: 當今社會,處處都詐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今社會,處處都詐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