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石家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石家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縱橫交錯的公路線上川流不息的汽車是城市裡不斷涌動的"血液”,憧憧高聳的樓房盡情沐浴在燦爛的陽光中:整潔漂亮的綠化帶構成了城市別樣的風景······ 

  在黨的領導下,近幾十年,石家莊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高樓大廈平地而起,公園變得更加美麗,住宅變得更加漂亮,生活變得更加多彩。 

  公交車上的文明禮讓,商場中令人眼花的商品,運行精密的生產線,公園裡愜意的風光······一切的一切鮮活而又安詳,構建者石家莊的和諧! 

  作為一名省會,經濟的繁榮給人民的生活帶來了保障,暢行的交通給人民帶來了更多的便利,學校的建設為後備軍的培養加油添彩。以科學促發展,以文明育新人,是我們石家莊永持的理念! 

  啊!我愛石家莊!愛石家莊的每一寸土地,愛石家莊的每一處建築!長大后一定要努力把石家莊建設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愛石家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石家莊 暫無評論